韩5岁小女孩意外走红 带爸妈脱贫变富豪

【新唐人2014年11月19日讯】韩国一名5岁的小女孩,家境并不富裕,但她意外的走红,让全家人搬到迪拜过起富豪的生活。

小萝莉布里安娜·尹相,只有5岁,她爸爸是韩国人,妈妈是菲律宾人,哥哥今年7岁,一家人曾经住在韩国釜山的一套两居室公寓,父母做海鲜进出口生意。

妈妈觉得布里安娜可爱、漂亮,于是常常把她的照片发到网上,这吸引了一名阿联酋富豪的关注。

6个月前,这位高调又富有的阿联酋男子,拍了一段布里安娜边唱边跳的视频,发到Instagram上,没想到这个视频一下子火爆阿拉伯世界,布里安娜一夜之间在阿拉伯国家变得“家喻户晓”。

受到一名迪拜富豪的邀请,布里安娜全家前往迪拜度假,原计划14天的行程在抵达后变成了久住,一家人在这位富豪的帮助下,皈依了伊斯兰教,跻身于迪拜的上流社会。

现在,布里安娜常常会收到粉丝送的奢侈品,她在视频网站Vine上的粉丝达到30万,脸书的粉丝21万,她自己则常常受邀参加综艺性节目或走秀。

布里安娜的妈妈说,女儿不会跳也不会唱,只会摆摆Pose,她不知道为什么小萝莉可以一夕爆红,获得那么多人的喜爱。

爸爸担心随着布里安娜的成长,有一天,她不再被人们喜爱,她将面临怎样的生活。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