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展示2.6米高铂金圣诞树 演绎《冰雪奇缘》

【新唐人2014年11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余臻综合报导)圣诞节不久即将来临,白皑皑的冰天雪地容易联想到轰动全球的迪斯尼动画片《冰雪奇缘》。激发了日本东京一家珠宝商的创意灵感,他们以动画为主题制作了一件堪称全球独一无二的纯铂金圣诞树。

媒体引述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田中贵金属珠宝公司,于当地时间19日在东京银座展示出绘有动画片《冰雪奇缘》人物形象的纯铂金圣诞树。展示时间从即日起至12月25日,地点在“GINZA TANAKA”银座总店。

报导说,价值近两千万港元的铂金圣诞树高约2.6米,使用约31公斤的纯铂金。这棵圣诞树以蓝色为背景,圣诞树为雪山形状的八角锥形,每一面描绘《冰雪奇缘》影片中不同的高潮场面。据悉,这棵圣诞树价值近两千万港元。

报导还说,该店还展售出设计上几乎相同,只是树高约28厘米的银制圣诞树,售价为45万日元(相当于29,700港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