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新婚伴娘失踪 遭出租司机抛尸野外

【新唐人2014年11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近日,浙江省金华市发生一起年轻女子失踪案,她原本预定于第二天出席朋友的结婚宴,最终却被发现死于郊外的一片梨园内。目前警方已经逮捕两名犯罪嫌疑人做进一步调查。

《澎湃新闻网》报导,11月15日下午3时许,25岁的金华姑娘吴诗卉说出门洗个头后到金茂大厦与朋友讨论第二天朋友婚礼的事宜。当日17时半她从理发店出来后给朋友发了消息称准备前往金茂大厦与新娘汇合。但直至当日19时,朋友都没等来吴诗卉,手机起初是无人接听,之后便一直呈关机状态。

吴诗卉原本将以伴娘的身份出席朋友在11月16日举办的婚礼,结果却一直不见人影。直到17日都无法与她取得联系后,她的朋友们在微信上发布了附有她本人照片的寻人启事,并报了案。

婺城区公安分局的一位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受害者家属是17日报案的,18日晚警方分别在金华市区、武义县将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其中一人是出租车司机,另一人的身份还在确认。被害女孩被抛尸在武义县下茭道村王路头自然村1个河道工地旁的梨园,尸体已经找到。

据吴诗卉高中同学介绍,今年25岁的她是个身材娇小的美女,性格开朗、能歌善舞,大学时经常兼职商业演出,毕业后便与朋友合开了一家婚庆工作室,她负责活动策划、搭档负责婚礼主持。此次16日的结婚宴她也亲自参与策划了一个多月,还答应做伴娘出席婚宴。

据警方调取监控的视频显示,吴诗卉拎着婚礼用品独自离开解放东路上一家常去的理发店后,曾在金茂大厦出现过,但经过1个监控死角后便再也没了踪影。

有知情人士透露,她此后上了1辆出租车,而这辆车的驾驶员便是此次被警察抓获的犯罪嫌疑人之一。

犯罪嫌疑人具体杀人动机要审讯后才了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