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厉 意大利《人力资本》冲奥

【新唐人2014年11月20日讯】意大利的《绝美之城》勇夺上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今年冲奥电影《人力资本》也来势汹汹,一起来听听导演和女主角谈谈这部电影。

故事改编自美国小说,圣诞前夜的前一晚,一辆自行车被另一辆吉普车撞飞,两个家庭的命运也因此发生巨变。

女主角马蒂蕾和导演保罗•维尔奇近日来到洛杉矶走上红毯为电影造势。

《人力资本》女星Matilde Gioli:“本片讲述金钱如何毁掉人际关系,如家人、亲子和朋友间的关系,所以很好的反映了此历史时期的社会问题。”

导演保罗维尔奇希望透过本片,让大家看到现今意大利不同的社会角度。

《人力资本》导演Paolo Virzì:“本片呈现一个神秘故事,让人看到不同人物的私生活,很好的反映了人类生命的价值。”

导演认为不同于好莱坞电影快节奏和着重特效,意大利片更愿意探讨人性与社会。

《人力资本》导演Paolo Virzì:“我认为意大利电影的特色在它将戏剧与讽刺生活的方式结合,我们有时不认真对待悲剧。”

今年,来自全球83个国家和地区角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创造了奥斯卡历史上的新记录,在意大利票房与口碑双赢的《人力资本》能不能再获得国际青睐,让我们试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