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裔落轨惨死案 凶手抓获 前科累累

【新唐人2014年11月20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上周日发生在纽约地铁的一名华裔乘客被人推下站台惨死的事件有了突破性进展,推人嫌犯被抓获,下面请记者李大宇为我们介绍详情。大宇你好。

主播你好!

这场惨剧发生在11月16号的纽约布朗士区,当时61岁的郭伟权(Wai Kuen Kwok,音译)与妻子正准备去中国城喝早茶,没想到就在167街的地铁站站台,被素不相识的34岁非洲裔游民达登(Kevin Darden)推落铁轨,被当时正好驶入站台的D线列车碾轧,当场死亡。他的妻子,59岁的李柔巧因为目睹了事件的整个过程,当场惊吓过度,被送到医院救治。

那么纽约警方经过两天的全力搜查,终于在18号将凶手达登辑拿归案。也是在布朗士区抓到他的,那么警方同时指出呢是一个惯犯,前科累累,有过30多次的抢劫、涉毒、纵火、人身攻击等等的犯罪记录。就在本月6号,他还在曼哈顿西四街推倒过另一名华裔男子!幸好没有造成生命危险。

那么遇害者郭伟权的家人,正在准备后事,他们仍然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之中。西方不少主流的英文媒体的网民得知凶手落网的消息后,拍手称快。如何避免惨剧的再次发生,我建议大家您在搭乘地铁时,请一定不要站离月台的边缘太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