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胜文扫街拜票 柯文哲公布遴选规则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0日讯】新闻头条,来看到九合一选战,投票倒数9天,在台北市部分,连胜文今天一早,就前往光复市场扫街拜票,而柯文哲则是公布劳动局局长遴选名单,也发表了遴选方式。

连胜文一早就前往光复市场扫街拜票,热情的支持者,要求合照,有媒体报导指出,连胜文将有机会扭转选情,而关键在于投票率,不过,连胜文也坦言,会选得跌跌撞撞,是一些长辈把选举想得太简单了。

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我想主要是我们刚开始决定要参选的时候,有些前辈们,对选情的判断是比较乐观的,那当然我想,我们是必须,我个人是必须要这个,应该要检讨一下就是说,我们应该要,用更严肃的态度去面对这样的情况才可以。”

柯文哲阵营早上则是公布劳动局局长遴选名单与规则,开放实体与网路投票两种方式,表示如果当选,将会在30日开始运作。会上柯文哲也针对与民进党的秘密协议一说,以及与民进党的合作上发表看法。

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我只能说我会,全力辅佐民进党籍的,台北市市议员选上,这是目标,至于其他的就没有什么,没有必然的关系。其实我昨天看到郝龙斌那个脸书,我也觉得非常不以为然,我都没有问你,你以前从新党跳到国民党,又跑去扁政府当环保署署长,那我要问你说,你当初有什么秘密协定吗。”

柯文哲轻松回击对手阵营,选战最后倒数,各阵营的交锋也越来越浮上台面。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