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生自创3D印表机 在美募资破千万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0日讯】另一个产业界的台湾之光,由台大学生团队设计的3D列印机,靠着与众不同的概念,在美国募资网站上募得了千万台币,请看我们来自硅谷的报导。

从11月11日开始进行网上群众募资计划,上线三小时就突破10万美金的目标,并在9天内募款83万9000美元。

这款3D列印机具备强大的扩展功能,除了一般的塑胶材料,预计在将来还能列印糕点,陶瓷,甚至连巧克力,蛋糕都能列印。

艺术总监江尚峰:“我们机器最大的不同其实就是它的功能头,比如说你可以透过5分钟的时间,把一个列印喷头换成一个镭射头。”

只需要更换模组,用一台列印机就可以进行列印,扫描,切割等扩展功能。

这5位青年中有3位还是大学四年级的学生,对他们进行培训的资深创投家也能感受到他们的能量。

SVT天使群主席陈劲初:“很难得看到台湾这的年轻人 已经在想创业的事情,而且做的也非常好,这些能量也非常高。”

团队希望他们的3D列印机可以进入每个家庭。

新唐人记者屈婧硅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