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气镇蒸汽钟大修 钟表匠感慨

参观煤气镇的蒸汽钟几乎是来温哥华旅游的必选项目,但是游客们想见到它要等到圣诞节前后了,这座蒸汽钟目前正在大修,请看报导。

钟表匠 Ray Saunders:这是调最低的。
Ray Saunders从中学时代就开始从事与制作钟表制作相关的工作了。大约在50年前他开始制作大型的公共时钟。
钟表匠 Ray Saunders:我想总共做了大约200个公共时钟,7个蒸汽钟,我想这只钟是最重要的一个。
煤气镇的这只蒸汽钟是在1977年Saunders受市政府委托制作的,经过37年的运转,部分零件已经磨损,蒸汽音乐鸣叫功能基本失灵。Saunders估计这次全面的维修大约需要3到4万元。
钟表匠 Ray Saunders:有太多的工作要在同一时间完成,这是为什么我们宁愿把它带到这里,这里有良好的工作环境,有各种仪器和机械去制作需要的零部件。
更换玻璃和沉重的金属门是一项颇具挑战的工作,此外还有框架结构,传动部件等很多的工作要做,能否按时完工还是未知。
钟表匠 Ray Saunders:我希望能够在12月中旬完工,在圣诞节之前回到街上,这只是计划。
这只蒸汽钟在制作之初,由于政府资金不到位,Saunders在回忆当时的情景时显得有些伤感。
钟表匠 Ray Saunders:制作这些零件用了很长时间,非常艰难,但是我知道最终这将是一座非诚有名的钟。
由于手臂和手指的问题,Saunders将来可能不再制作大型的公共时钟了,但他还会继续小型钟表的制作。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