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购物季 探秘联合广场节日市场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讯】圣诞季来临,纽约的节日市场是绝对不能错过的一道风景线。随记者孙颖去曼哈顿联合广场的节日集市去看一看。

今天是纽约市联合广场节日市场开幕的日子。有哪些新奇的礼物,有哪些好吃的好玩的,一起去看看。

联合广场节日市场已经有二十年的历史,红白相间的帐篷、点缀在屋檐下的彩灯,各式各样的节日礼物,让人提前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Urban Space公关Rachel Van-Dolsen:“纽约本地人和游客,到这里来给家人朋友购物,是很不错的地方。很多摊位卖的东西很有意思,都是手工的。就在联合广场,纽约的中心。”

新奇有趣的创意作品,充满异国风情的艺术品,精致的手工制品,不经意之间会带给你惊喜。

Dezignmind老板Claus:“我们在这个市场有15年了,是我太太的产品线,大部分是从印度尼西亚来的。我们和当地的家庭合作,他们都是生产传统的手工艺品、雕刻啊,布料什么的。”

看的出来吗?这些洁白剔透的小礼物是用椰子雕刻成的。

Bertha Heide老板Rosa:“用这个(椰子)做的。要等三个月,后来他们才用手工,每个都是手工雕刻的。”

林女士的山水艺廊已经是第15年参加这个节日市场,很多西方人喜欢买她的玉器。

山水艺廊老板林文文:“开采出来再雕,再手编,过程可能到两百个小时以上。这个东西他们觉得说这么有文化,这么有像征意义,又花这么长时间去做的东西。”

很多特色小吃也会聚集于此,可爱的姜饼小人,苹果口味的甜甜圈,大家一边购物,一边享受纽约的美食。

采访游客:“我喜欢甜甜圈,也喜欢苹果,现在是苹果季节,所以就买了苹果口味的甜甜圈。”

假日市场的开放时间是:“周一至周五上午11点到晚上8点,周末时间略有不同,截至12月24日圣诞前夜为止。”

感兴趣的您不妨来逛一逛吧。

新唐人记者孙颖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