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旅馆网上给差评 英夫妇被罚款100镑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一对英国夫妻在旅游评价网站对一家布莱克普尔的旅馆给了差评,不料两人因此被罚款100英镑(157美元,962人民币)。

BBC报导,来自英国的杰金森夫妇,日前驾车外出,临时决定在布莱克普尔停一晚,选择了一家名叫百老汇的旅馆过夜,双人间一晚只花了36英镑。

因对旅馆的设施和服务不满意,两人随后在旅游评价网站Trip Advisor给这家旅馆了一个差评,不料,很快他们发现信用卡账单上额外出现了100英镑的费用。

这家旅馆回应杰金森夫妇,之所以多扣100英镑,是因为两人在网站上差评该旅馆,而这一条款在旅馆的预订单上有详细的描述:“对在任何网站上贴出的负面评价,旅店将每条最高收费100英镑”。

杰金森夫妇表示,他们下榻该旅馆为临时决定,而且因杰金森太太当时没有戴老花镜,没看到预定文件上的小字说明。

杰金森夫妇还将这家旅店告到英国商业标凖机构,该机构的官员表示,此旅馆的规定涉嫌违反公平交易。而布莱克普尔地方政府负责交易标凖的官员也表示,旅客应能自由而诚实的评价他们得到的服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