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一共军疗养院厨工砍死7人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讯】11月20号,中共北京军区北戴河疗养院发生一起砍人事件,这家疗养院的一名27岁的厨工,凌晨3点闯入女职工宿舍砍人,造成7死1伤,死者包括6名护士,凶嫌怀疑是因为感情问题行凶,并自称有精神病史,但是他却受雇于疗养院食堂切菜,引起网友质疑。

据中共秦皇岛市公安局20号上午通报,当天凌晨3点26分,北京军区北戴河疗养院(原281医院)女职工宿舍发生一起刑事案件,案件致6名护士、1名管理员死亡,1名伤者目前无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李小龙,27岁,系疗养院的职工,自述有精神病史。

北戴河疗养院和北戴河公安分局都拒绝透露凶嫌行凶动机,但有知情者对媒体透露是因为感情问题行凶。

北京军区北戴河疗养院工作人员:“我们不方便外报的,不太清楚,他是临时工,你要咨询具体新闻问题的话,你可看报纸或者微博、微信上它们都有新闻的。”

据大陆媒体报导,知情者透露,命案现场非常惨烈,遇害护士正在熟睡中,一名死者头部几乎被砍掉,至少两名死者头部被砍得面目全非。凶手杀人后没有逃跑,而是返回自己宿舍,随后,被赶到的警察逮捕。

北戴河渡假村工作人员王先生:“那不是恐怖事件,那是一个个别的事件,据说是他们职工嘛,疗养院从建到现在也没出现过事情,这不是头一次,它这边有北京军区的一个警卫营在这里。”

有网民质疑精神病人为何会被受聘在食堂拿刀切菜?

总部设在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资讯中心”指出,凶手的亲属是中共军队的将领。而当局20号迟迟不公布死伤者名单也引起家属不满。

新唐人记者熊斌、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