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不法摘取器官”柯文哲:选举失控

【新唐人2014年11月22日讯】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遭指控,对没有判定脑死的患者使用药物、叶克膜后,摘取器官移植。国民党中央代理政策会执行长费鸿泰今天(21日)也再度召开记者会,要求台大医院与柯文哲出面说清楚。对此,柯文哲没有正面回应,只是相当气愤的说,选举有点失控了。

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我觉得是这样,你到底今天是要打谁,你是要打柯文哲,还是要打台大医院,我觉得这个选举有点失控,我想这真的有点失控,我看这已经混乱了,你到底是要打谁,我想这个真的,我的感觉就是为了一个柯文哲要去选台北市长,整个台大医院池鱼之殃,我感觉这实在太过分了。”

国民党立委苏清泉、廖国栋20日在立法院拿出两份文献指控,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对没有判定脑死患者使用药物、叶克膜后,摘取器官移植。国民党团开记者会,要求台大医院与柯文哲出面解释清楚。

柯文哲竞选总部秘书长李应元:“只是抹黑,只是造成社会不必要的恐慌,这是一个非常不负责任的做法,那么我们昨天已经针对这个白猿,这样一个做法,提出告诉。”

卫福部表示,单凭文献无法得知是在脑死前或脑死后施打药物,有待厘清调查。台大医院则表示,文献是2000年发表的,目前院方没有资料,不便回应,静待调查。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陈辉尧、姚瀚宇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