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经济利益买不回环境污染威胁

也许您想问到底KINDER MORGAN的油管扩张计划能带给卑诗甚至加拿大多少利益?这些可得利益与可能造成的环境污染相比,孰重孰轻?卑诗省的相关专家有话说。

SFU生化及细包生物学教授 Lynne Quarmby PITTENS。对于本拿比来说 获利甚少 这只是宣传 不是事实
QUARMBY 教授表示,KINDER MORGAN给当地及加拿大联邦带来的收益并不像报告中所说的。
FU生化及细包生物学教授 Lynne Quarmby 这个公司给加拿大所交税款甚少 该公司是在美国上税的公司 加拿大只占2% 最近也曝光这个公司在他们的报告里所创造的工作机会 实际没有创造多少相关的工作机会 这不是卑诗获利的项目
UBC商学院教授虽然并不认为本拿比山有很高的生态保护价值,但是他表示,一但油管泄漏,海水将会被严重污染,得不偿失。
UBC尚德商学院教授 James Tansey 对环境污染的密切考虑要大于大家关心的运输油砂到亚洲或美国这些次要的方面
他还表示,即使此项目的获利丰厚,对反对者来说,利益与原则永远不能相提并论。
UBC尚德商学院教授 James Tansey 再多的获利也许政府会高兴 但是这些反对的民众们根本就不想要任何油管项目。
新唐人记者 吕妍茜 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