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ime和美网协会联手 推广网球运动

【新唐人2014年11月22日讯】11月,天气渐寒,喜爱户外运动的人不得不因为寒冷的天气止步,而室内和户外均可进行的网球运动,则是这个季节的一个不错的选择。一起来看下面的报导。

近日,美国网球协会美东分会和Sportime公司纽约兰德尔岛旗舰俱乐部联手,在兰德尔岛的网球场举办“网球交友活动”。他们要向人们证明,网球适合各类人群来玩。因为…

美网协会美东分会服务代表Esu Ma’at:“我们都需要锻炼,进而拥有一个好身材,打网球是锻炼身材的有趣方式。”

网球运动爱好者Lisa Poon:“网球是一项很好的运动,能让人保持好身材。”

Sportime公司工作的Jamie简单介绍了网球运动的特点。

兰德尔岛Sportime公司外联及专业网球师Jamie Moora:“首先,这是一项很具活力的运动,因为打球时你会多向运动。球拍本身也是个很好的用具,你只要变换一个角度,球就会改换方向。”

他也指出,打网球你的思维也要快!

Sportime是一家纽约州的网球服务公司,在全纽约州拥有超过160处室内室外网球场,向老人、小孩、学生等多种人群提供会员服务,为喜爱这项极具魅力运动的人们提供方便。

网球运动爱好者Paul Quinones:“我会尽多找时间打球,经常是周末,或者工作日的晚上。”

网球运动爱好者Lisa Poon:“网球伴我长大。”

美网协会美东分会服务代表Esu Ma’at:“网球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可以伴随你一辈子,它带给人健康的生活方式。”

而且,网球的好处还不止是健身。

美网协会美东分会服务代表Esu Ma’at:“网球也是一项有助社交的运动,可以认识人。”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迟晓天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