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租金超纽约 捷运沿线可考虑

【新唐人2014年11月22日讯】随着旧金山租金价格疯涨,许多人选择旧金山以外出租房,并利用湾区捷运BART通勤。移动设备租赁服务平台RadPad分析了捷运44个车站0.5英里内的1房出租单位中间价,分析哪些车站通勤时间适中,还能节省几百块租金。

RadPad的首席执行长艾珀斯(Jonathan Eppers)表示,旧金山已经超过纽约,成为全美最贵的租房市场。他希望租房者可以找到划算的捷运沿线公寓。

RadPad首席执行长艾珀斯:“我们想告诉用户,也许你只需要移动两站路,就能每月节省几百美元的租金,也许只增加10分钟的路程。”

RadPad分析了今年7月到9月之间出租的1万7000个一房公寓,捷运Embarcadero站穿过旧金山金融区,周边一房公寓租金的中间价约为高达3千548美元为最高。

值得留意的有离旧金山距离适中的Coliseum站和Bay Fair站,中间价分别为1千458美元和1千199美元。

在中半岛则可以考虑(Daly City)和南旧金山站,中间房价为1千995美元和1千737美元。

新唐人记者屈婧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