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坐专机乘经济舱 印尼总统赴新探子获赞

【新唐人2014年11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幼子在新加坡高中毕业,印尼总统佐科威夫妇,拒搭专机,而是自掏腰包坐民航经济舱,获赞。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威(Joko Widodo)因长得很像美国总统奥巴马,而被很多人熟悉。21日,他的幼子在新加坡高中毕业,他与妻子没有乘坐总统专机,而是选择自掏腰包,坐民航经济舱,前往新加坡同贺。

印尼内阁秘书安迪表示,“由于总统是以父亲而不是国家元首的身份出行,因此没有更多的保安安排,只会携带最少的保安人员。”与此同时,也因为此行为私人性质,所以佐科威拒绝使用总统专机。

印尼使馆方面透露,佐科威的幼子卡桑(Kaesang Pangarep),就读于新加坡英华国际学校,佐科威夫妇21日晚7点到9点出席了卡桑的高中毕业典礼,并分别在学校准备的贵宾册上签名。

从现场返回的消息,可以看出佐科威参加幼子的毕业典礼非常开心,他用手机与儿子的同学们自拍,还同学校的董事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