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选战比人气 挺连胜文游行估7万人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2日讯】九合一选战,倒数第七天,今天刚好是选前的最后一个周末,也就是超级星期六,各阵营无不铆足全力拼战,首先带您看到,台北市选情。连胜文阵营今天(22日)下午举办大游行,队伍从市府集结,走向总统府前凯达格兰大道。包括马总统、连战夫妇、台北市长郝龙斌等国民党内重要人士都到场,为连胜文强力催票,主办单位表估计七万人参加。

国民党挺连胜文游行,打出“挺FTA”主题,游行队伍集结在市府前,马总统台上为连胜文拉票,左批民进党阻碍台湾经济,右打对手柯文哲,要连胜文紧抓财经议题,与对手一决高下。

总统马英九:“在这里我要郑重的请连胜文兄,你要问一问你竞争的对手,他自称是超越蓝绿,但是面对台湾人都要面对的被边缘化的问题的时候,他赞不赞成立法院快一点审查,这三个重要的议案,好不好?”

连胜文延续攻势,炮火猛烈,宣布当选后,要把市府路改名为经国路,反击柯文哲的“马屁文化”说法。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我未来担任市长,我会推动,这条路就改成叫经国路好不好?我要全世界都知道,这不叫拍马屁,这叫缅怀先贤,努力奋斗好不好?”

两人挥动战旗,宣布游行启动,连家人也动员为连胜文助选,连战夫妇加入游行队伍,沿途向民众挥舞竞选旗帜,马、连两人则是并肩行走,由维安沿途开路,警政署长王卓钧穿着便衣现身,在旁紧盯维安情况。

游行队伍绵延忠孝东路,包括新党、各类后援会加入挺连行列,在选前最后一个周末,动员支持者拼人气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