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红黑两派大老挺胡 营造团结气势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2日讯】今天是九合一选举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台中市长候选人胡志强在台中市东峰公园举办造势活动,艺人胡瓜也特别到场鼓励,台中红黑两派大老到现场互相拥抱,营造团结气氛 。

台中各区协会及社团将近3000人,在选前超级星期六上午,从女中及中兴大学出发,分两路前进到东峰公园为胡志强造势,台中红黑两派大老,都到现场力挺胡志强,营造团结气势 。

中华民国总统府资政廖了以:“我们的失业率最低,经济成长最高,我们人口增加也是第一,我们继续让它传动,11月29日大家动员投胡志强,好不好?”

前立法委员颜清标 :“现在不分台中县、台中市,台中是没有被人边缘化,今天是很好的证明。”

艺人胡瓜和丁柔安,也带着十方启能的小朋友,到现场为胡志强加油。

艺人胡瓜:“胡志强是一个让我值得敬佩的人,这十几年我来在台中做公益都是他一路来帮忙。”

选战超级周末现场,胡志强与派系大老一字排开拥抱、握手,展现信心拼选战。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媛、林莉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