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选战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3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选战扫描

马英九嘉县扫街 挺翁重钧冲选票

选前的超级星期天(23日),候选人纷纷趁着好天气,加紧冲刺选情,总统马英九早上(23日)到嘉义县朴子市陪同国民党县长候选人翁重钧、朴子市长候选人郭灯村等人,扫街拜票,打出总统牌拉抬选情。

辅选郑永金 蔡英文赴竹县扫街

民主进步党主席蔡英文上午到新竹县,为无党籍新竹县长候选人郑永金拉抬声势,一起登上吉普车以车队扫街拜票,沿途受到欢迎。

谢长廷前进彰化 陪同魏明谷三路会师

行政院前院长谢长廷周日到彰化,陪同民进党县长候选人魏明谷竞选总部扫街拜票,下午则一同到南投草屯参加三路车队大会师,希望翻转中台湾选情。

高市长政见会 秋菊之争白热化

电视政见会使用读稿机,也成了选战话题,高雄市长选举,国民党的杨秋兴再批对手陈菊,看读稿机讲政绩,讽刺对手是政治组影后,陈菊强调自己的历练,从中央到地方,表现有自信。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