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客不识连胜文 以为连要选总统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4日讯】午报头条,带您看到,全台度过了热情的选前周末,许多陆客、外国旅客也见证了台湾大型选举造势,今天(24日),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与马总统出席在国父纪念馆的党庆活动,现场维安与媒体大阵仗,也引起陆客围观,不过,陆客认不出连胜文,还以为他要选总统。

总统主持党庆典礼,向国父孙中山献花,连胜文一同出席活动,受到国民党代表热烈欢迎。

媒体大阵仗抢拍,引起一旁陆客围观,不过连胜文对陆客来说,还是有点陌生。

大陆游客:“不认识!不认识!”“电视上见过,电视上看过。(知道他要选什么吗?知道他要干什么吗?)”“选总统啊?(选台北市长)台北市长啊,好啊,好!”

最后五天冲刺,连胜文继续抓紧FTA财经牌,请来财经学者一字排开。不过可能行程太满,连胜文微露疲态,身旁学者大力推荐,连胜文立刻恢复精神,跟着鼓掌。而对于前一天,柯文哲游行人数二十万的说法,连胜文不以为然。

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 连胜文:“我比较相信警方专业的数字,因为毕竟这些警察是,经过很多年专业的训练,这恐怕不是随便人可以捏造出来的数字,最重要是其实游行人数多寡,并不是决定性的因素,票投出来才是最重要。”

最后关头,不要被对手的气势被比下去,连胜文力求逆转,继续催票。

新唐人亚太电视 曾奕豪 刘姿吟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