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寰宇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4日讯】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寰宇扫描

阿富汗球场遭罕见自杀攻击 致45死60伤

阿富汗东南部帕克提卡省在23日举办的一场排球赛上,一名骑机车的男子引爆自己的炸弹背心,造成至少45人死亡,60人受伤。

伊朗核子会谈协议难成 拟再展延期限

美国国务院高层官员今天首次表示,伊朗和五常加一集团(P5+1)现正在商讨展延双方磋谈,以就德黑兰争议性核计划达致协议期限的可能性。

2014F1落幕 汉密尔顿加冕总冠军

2014赛季F1收官站——阿布扎比大奖赛结束55圈争夺。头排起步的梅赛德斯-奔驰车手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率先冲线,成功加冕本赛季车手总冠军。威廉姆斯的马萨和博塔斯获得收官站的亚军和季军。

低卡健康餐难下咽 美学生:感谢蜜雪儿

美国儿童过胖的问题严重,总统夫人蜜雪儿因此发起减肥运动,当局配合颁布了“学校健康法”,规定只能提供“低卡低脂”的食物,但美国学生们无法忍受,近期纷纷在推特上po出“卖相极差”的营养午餐照片,并讽刺的标注“#ThanksMichelleObama”(感谢蜜雪儿欧巴马) 以表达不满。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