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音乐奖颁奖 中国歌手成大赢家

【新唐人2014年11月25日讯】中国歌手成为周日晚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颁发的第42届全美音乐奖的大赢家,两组华人流行音乐歌手分别赢得大奖。

主持人皮普保罗:“我很荣幸地宣布,年度最佳国际艺人奖颁给张杰。”

张杰由此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华人,迈克尔.杰克逊、麦当娜、碧昂斯、惠特尼.休斯顿都曾获得此奖。

中国歌手张杰:“我觉得自己梦想成真!美国的音乐和文化对我的生活影响很大。”

32岁的张杰2010年还曾在南韩获得“亚洲之星”大奖,目前正在中国巡回演出。

筷子兄弟的主打歌《小苹果》也获评年度最佳国际歌曲奖,成为首度获得这个奖项的中国歌曲。

“筷子兄弟”歌手肖央:“小苹果”这首歌实际上来自一部大片,说的是两位中国歌手在美国舞台上演唱这首歌,现在这都变成现实。”

不过他们的现场表演并没有激起观众的热情,有观众受访时表示并不了解这两个人。

新唐人记者尚鄯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