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美食广场开张 27家亚洲美食齐聚

【新唐人2014年11月25日讯】民以食为天,法拉盛又有一家新的美食广场开业,一起跟记者孙颖去了解一下。

烧烤、麻辣香锅、日本铁板烧、兰州拉面等各种美食都汇集到这里。

“第一家炸蛋饼”老板Jack:“我们去台湾专门去学,付钱去学,想说纽约都没有这个东西,算是这里首次登陆吧。”

老板说的就是这份炸蛋饼。把饼里灌上鸡蛋,用蛋饼夹上台式的炸鸡排、煎猪排、美式的蔬菜沙拉,这个应该叫“中西合璧蛋饼”吧。

龚先生在大陆是川菜大厨,他展示给我们平时都没见过的川菜调料。

“四川美食天府之国”老板龚昌华:“这次自己出来做个小买卖,就是想把川店的失传的东西发扬光大,四川的话不单会做川菜,而且有很多四川的名点和名小吃,都不同样。”

这家名为“夯”的麻辣香锅店打出的口号是不辣的麻辣烫。

“夯”麻辣香锅麻辣烫老板Jenifer:“麻辣烫可以完全不要辣的,清汤也很好吃。我们家的麻辣烫呢是老母鸡高汤,十几种中药材炖制成的,所以完全可以清汤,不油腻。”

顾客陈女士:“这里是卫生又好,服务又好,煮的东西又好,你看。”

张先生是“兰州拉面”的老顾客。他除了钦佩这家大师傅的拉面收益,尤其喜欢这家的面汤。

顾客张先生:“哦,汤是道地的,一定是牛骨羊骨汤啊。”

这家“一品锅麻辣香锅店”是两个年轻人开的,他们不忘父辈的勤奋和坚持,也有自己的品牌理念。

一品锅麻辣香锅店David:“我一直做餐馆行业,我父母来这里,在华人店打工,每周工作七天。他们为我打下基础,我非常感激也会铭记在心。我会继续做这个行业,沿着父母走过的足迹越来越成功。”

一品锅麻辣香锅店Kelly:“我们在酱料上花了很多时间,你猜不出来我们酱料里用了什么。来尝一尝会感觉不一样。”

“胖妞烧烤大排档”的特色是炭烤羊肉串和铁板鱿鱼。

胖妞烧烤大排档老板胖妞:“肉串大一点,我不想让我的客人吃亏,我少挣点就少挣点。只要客人喜欢就行了。”

在开业庆典上,市议员顾雅明,美国纽约温州同乡会等社团都来庆祝剪彩。这家美食广场的经营者在选址上独具慧眼。

美国纽约温州同乡会秘书长陈祥铭:“我们的翁经理摸了底,看到了这里。也其实还是包括市中心的,这里房租比较低,所以价格也会适中,吃的人就会比较多。”

美食广场的饭菜老少咸宜,适合一家来品尝。

顾客Jason:“他们有很多饭,很多客人,很多人可以吃饭。”

纽约美食广场有四百多个座位,宽敞明亮,来就餐无需小费,堂吃外带均可,提供免费停车场。

营业时间:10am-10pm
地址:法拉盛市中心罗斯福路,133-35 Roosevelt Ave. Flushing 11355(近大学店天景中心)

新唐人记者孙颖、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