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佛利山庆百岁 天价水晶灯璀璨登场

【新唐人2014年11月25日讯】比佛利山庄今年满一百岁,该市著名的名品购物街罗迪欧大道今年更加耀眼,除了十五万个悬挂在各处的亮丽灯泡,街道中心还有16座在法国手工打造、总价约百万美金的水晶灯

11月23日晚上约六点半,比佛利山庄市市长Lili Bosse偕同其他市议员,与有250年历史的水晶灯厂巴卡拉全球总裁Daniela Riccardi,一起在罗迪欧大道举行盛大的点灯仪式

这些水晶灯每一座都是独特的设计,经法国工匠将上千个配件一件件手工挂上,有些人已经是第五代为巴拉卡奉献心力。

巴卡拉水晶灯厂全球总裁Daniela Riccardi:“许多在我们公司的人都已工作多年,是手艺惊人的工匠,是品牌大师和设计师,是的,他们一代代在此工作是我们的朋友,这是让巴卡拉突出与独特之处。”

要让这16座造价约一百万美元、精致的室内水晶灯饰能对抗户外雨水、地震,以及南加州可高达每小时90英哩的圣婴强风,主办方准备了18英尺高的灯架,花费了五十万美元才成功装设完毕。

观众Debbi Tamietti:“我爱这些水晶灯,它们好美。”

当晚,近千名游客将舞台附近挤得水泄不通,一起欣赏歌舞等热闹演出。主办方还为观众准备了一连串惊喜,安排了精灵与圣诞老人手脚俐落的从名品店楼上爬下来为众人带来祝福。舞台中间还设置了一个小型滑冰场,让台湾和匈牙利滑冰选手,以及《冰雪奇缘》动画片主角艾莎在台上尽情发挥。

观众Debbi Tamietti:“太棒了,以此来开启圣诞假期真是完美。”

观众Janice Young:“这太棒了,我不知道规模会这么大。”

当晚的活动在声乐四重唱的歌声及烟火的绚丽效果中,达到最高潮。但会后还有许多来宾在附近用纸做的雪花打起雪仗,玩得不亦乐乎。

主办方声称,这是全美第三大点灯仪式,仅次于白宫、和洛克斐勒中心。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