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胜文路口拜票 民众比“7”快闪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5日讯】来看到九合一选举进入倒数第四天。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今天(25)一早上在大安区路口拜票,不少人要求与连胜文合照,不过也有人经过时,比出柯文哲的7号手势。

连胜文到路口拜票,民众合照来者不拒,有人拍完照之后,要连胜文关心国道收费员绝食。

连胜文VS.民众:“请问你有听过国道收费员自救会吗?(我们到旁边跟你讲好不好?)”“没关系!让她讲!”“你知道他们退休之后领不到退休金这件事吗?”“很抱歉因为这个部分,我们没有花太多,我们并不是太了解他的细节,你可以麻烦把细节给我们看一下吗?留个资料给我们看一下”“他们现在在交通部绝食已经第五天了。”“我知道。”

没让幕僚把人赶走,连胜文耐心听完民众意见。拜票历时一个钟头,过程零星小插曲,有人突然喊“柯文哲加油”,还有人高举7号手势,快闪路过。也有支持者跟连胜文咬耳朵、塞纸条,提供选战策略。

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他给你纸条?)对,就是有关这个辅选的策略,谢谢哦,不好意思打扰大家。”

担心阻碍通行,连胜文与幕僚不停提醒媒体让出通道,毕竟上班时间人潮众多,不要再被批评扰民。对于嘉义市长候选人陈以真回避马英九辅选,连胜文说自己不会切割。

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说真的我不太了解嘉义的情况,我们在台北,我们是要争取所有人的支持,所以我们不会特意去跟,什么人切割或跟什么人接近。”

选举最后阶段,连胜文把握所有机会,希望打赢这场选战。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