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访民王跃在看守所被打死 爆料人被抓

【新唐人2014年11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熊斌采访报导) 辽宁省辽阳市文胜区,52岁的访民王跃去北京上访,11月13日在北京被截访回来,关押在辽阳看守所,15日死亡,发布此消息的辽宁网友王桂兰母女,24日被警察带走,至今音讯全无。

24日辽宁网友王斌在推特上发文:辽宁省,辽阳市文胜区,王跃52岁11月13日在北京截访回来关押辽阳看守所15日人突然死亡!现在殡仪馆冷冻着。

辽宁网友王斌:“大概的情况就是被关在看守所里以后被打死的,他上访也很长时间,但是上北京上访,这一次是第二次还是第三次,这次抓他就准备以寻衅滋事罪给他刑拘,刑拘以后关起来可能是被罚站、罚蹲、坐板等体罚,不服从被打,他今年才52岁,原先身体很好,现在也设法在联系他家人,但是家属顾虑很多。”

王斌的推文上说王桂兰24日5点半,被警察带走了,说是她上的网,要求把上网的资料删了。王斌在推文上表示,王跃死亡的消息来源为辽宁网友王桂兰,但她不认识死者,只是知道这件事情。记者25日上午拨打王桂兰电话和她家的电话都已停机。

辽宁网友王斌:“发布这个消息的网友王桂兰已经被控制了,她也是辽宁的访民,并且在马三家被教养过,包括她的女儿都被控制了,在国外有言论自由,国内没有,昨天晚上我和王桂兰通电话,她说派出所派人天天在她家门口站岗,她现在还在取保期。”

王斌13年5月29日因转发微博被沈阳市公安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刑事拘留,6月25日因为证据不足取保候审,现旅居美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