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骚乱再起 美弗格森国民警卫增至2千

【新唐人2014年11月26日讯】在经历了一晚上的纵火骚乱之后,弗格森的街道在周二清晨平静下来,密苏里州州长当天宣布,将增派更多国民警卫部队,入驻弗格森维持秩序。

星期二,经历了一晚浩劫的弗格森街道已经冷清下来,被烧毁的建筑物中,火焰已基本熄灭。

昨天晚间,示威者烧毁了十多栋建筑物,随后遭到警方驱散。

星期二,抗议人群继续走上圣路易斯的街头,大声喊着口号,抗议大陪审团的决定。

抗争民众(口号):“我是麦可•布朗”“别开枪”

在周一晚间,弗格森再次爆发骚乱之后,密苏里州州长下令国民警卫队进驻弗格森进行增援,以防止发生新的骚乱和抢劫事件。

布朗家的律师克朗普也指责大陪审团有所偏袒,因此才会决定不起诉威尔逊。

迈克尔•布朗家庭律师本杰明•克朗普:“我们在8月份就反对过这名检察官,我们甚至想尼克松州长写了信,要求制定特别检察官。”

克朗普称,大陪审团的审议过程并不公正,因为涉案的检察官与此案存在利益冲突,而且威尔逊没有接受过盘问。

迈克尔•布朗家庭律师本杰明•克朗普:“我们代表迈克尔•克朗的家人,大声公开的表示反对,审议过程是有问题的。”

弗格森市长表示,由于国民警卫队部署不够迅速,没能防止暴力和纵火事件的发生。

弗格森市长詹姆斯•诺尔斯:“很不幸,当骚乱升级需要更多援助的时刻,国民警卫队没有足够的时间进行部署,没能保护所有的商家。”

但诺尔斯依然向消防员和警方努力救下来十几家商家表示感谢。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