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35000!纽约最贵感恩节大餐诱人登场

【新唐人2014年11月26日讯】感恩节吃大餐是美国人的传统,那您知道纽约最贵的感恩节大餐要花多少钱呢?今天随记者承懿去一探究竟。

大家现在可以看到摆在我面前的就是价值3万5千美元的4人份感恩节套餐,堪称史上最贵。那套餐里到底有什么样的噱头,又有怎样的菜式,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感恩节晚宴包括九样美食,从昂贵的拿破仑干邑(Courvoisier销量L’Esprit的),塞满日本和牛菲力牛排的火鸡,到加了黑松露的南瓜泥,配有皇家鱼子酱的土豆泥。配料精致昂贵,远胜于主菜。

Old Homestead Steak House主厨奥斯卡•马丁内斯:“是我做过最贵的大餐,像照顾孩子一样精心烤4小时火鸡,往上加料直到可口又多汁。”

纽约历史最悠久的Old Homestead Steak House牛排馆做感恩节套餐已超过50年,每年都会做些特别的活动。桑迪飓风时曾给200名民众提供大餐,今年则推出最昂贵的晚宴。

Old Homestead Steak House牛排餐厅合伙人格雷格•谢里:“想在感恩节做点什么特别的,想到有些很有钱的人,那就提供3万5千美元的晚餐,看谁会买,提供的服务无与伦比。”

这昂贵的大餐还附带6千美元的Bloomingdale’s礼品券、免费火鸡舞课程、梅西游行的最佳座位,以及豪华轿车上门接送。目前已订出去两桌。(Old Homestead Steak House地址:56 9th Ave)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