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品尝火鸡 法拉盛社区送祝福

【新唐人2014年11月26日讯】感恩节来临之前,一起来听听来自纽约法拉盛各族裔的感恩节问候。

法拉盛女青年会今天(11月25日)中午举行了感恩节参会。这里有来自世界各个族裔的新移民,大家不分种族,共同庆祝美国传统节日感恩节,品尝火鸡,土豆泥和南瓜饼。他们也用自己的民族语言为观众朋友带来感恩节的祝愿。

国语:“感恩节快乐。”

西班牙语:“感恩节快乐。”

英文:“感恩节快乐。”

韩语:“感恩节快乐。”

今天(11月25日)上午,在法拉盛的另一个感恩节庆祝活动上,福寿老人中心的耆老们也收到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和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送来的火鸡

福寿老人中心主席罗一玲:“我们要感恩,我们现在虽然在美国,可是政府对我们真的是很好,我们千万个感恩。也感恩大家关怀我们,照顾我们,我也祝大家感恩节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市议员顾雅明也为新唐人的观众朋友送上节日的祝福。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我是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在这里祝新唐人电视的观众们,祝你们感恩节快乐!”

新唐人记者孙颖、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