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选战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6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选战扫描

不顾连胜文苦战?周刊爆金溥聪悠哉泡汤

周刊爆料国安会秘书长金溥聪,在连胜文阵营发起台北市游行当天,人在南投悠闲泡汤,似乎不理会连胜文选情告急。不过连胜文不以为意,一早就到绿营票仓士林市场拜票,做倒数七十二小时的奋力冲刺。

返乡投票 守护云林

民进党中常会今天移师云林虎尾举行,党主席蔡英文带头呼吁人口外移严重的云林游子,29日 务必返乡投票,守护云林。

林沧敏选情告急?卓伯源:红娘再好非新娘

国民党在彰化县选情胶着,外传县长卓伯源因党内初选机制、选战布局过程未受重视,一直不愿出手,导致党候选人林沧敏陷入苦战。对此卓伯源提出反驳,他说,红娘做得再好也没办法代替新娘上花轿,候选人特质也很重要。

环团环保政见 邀候选人签署

彰化环保联盟等多个环保团体提出环保政见,希望县长、乡镇市长候选人签署,为民众评估候选人环保政策态度。环保联盟表示,161份签署书,只有52人签署,比例32%,在各县长候选人当中,只有1个人没签。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