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选前喊话 催出“经济选民”?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讯】选战倒数时刻,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也上前线,帮助多位国民党首长候选人造势,甚至率领百位企业家拉票,以往总统大选常出现的经济大老牌,是否能在这次九合一选举发挥作用,也引起讨论。

“郭董事长,加油!”

鸿海总裁郭台铭,成为蓝军辅选大将,不只双北、台中,甚至还站台到了云林,企业家经济牌在2012总统大选后又出现,会不会争取到更多重视经济选民的选票。

民众:“会投票的,应该大家都决定了啦,应该还好。”

民众:“我觉得应该会有,只是可能后续的,还要看他到底怎么做。”

民众:“多少会有一点吧,(那您本身呢,觉得会因为他),我本身不会耶。”

民众:“我们跟他有点脱节,就是因为本身也不是在他旗下工作。”

之前喊出“不要逼我离开台湾”,郭台铭经济牌,喊出只要蓝营在台中连任,就投资台中2000亿,云林翻盘,就担任经济总顾问,力挺执政党。

翻转选举运动发起人赖中强:“这次是地方选举不是总统大选,再来,其实我们也要指出,事实上,这正应验了,我们当初批评两岸货贸协议,其实,就是少数十大家族,但是这对老百姓是没有说服力的。”

而岛国前进成员陈为廷在脸书上,转贴资料,称郭台铭从2002年的2012年有多项投资跳票的记录。

岛国前进成员陈为廷:“创造出来就业机会,事实上,比不上大多数刻苦刻难的中小企业,我们再问说,郭台铭你到底在大声什么,郭台铭在大声什么,过去这两个礼拜以来,我们看到,包括胡志强,包括连胜文,包括马英九,在打中韩FTA恐吓牌,事实上,我们已经揭穿了这样的戏码。”

感受到选战告急氛围,企业家频上前线喊话,但能否影响选民,落为实质选票,仍待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