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埠交通繁忙 风雨不误假期行程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讯】每一年的感恩节假期来临之际,中国城是最热闹的,往返纽约的巴士和街上拉着行李箱的行人,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今天的雨雪会影响大家的出行吗?一起跟记者孙颖到中国城看看。

有很多朋友利用感恩节假期回纽约探亲或者去外州渡假,还好这场突如其来的冰雪天气并没有影响大家的行程。

据长途汽车司机介绍,感恩节假期期间巴士的班次有所增加。

长途司机小宁:“平常是一天一趟车,就是这个假期,现在一天两趟车。”

那时间是怎样的,从几点到几点?

长途司机小宁:“从纽约出发,有三点,有五点两趟车。从上面回来有11点半,12点45分。”

客人会不会增多,比往常?

长途司机小宁:“比往时大概多了两三倍吧。”

在中国城的亚伦街可以看到很多长途巴士,等车的一般是西方人,而从外地回来的乘客中华人居多。和王先生夫妇两个带着孩子去外州过感恩节。

纽约居民王先生:“我去五天费城,跟亲戚朋友一起过感恩节,我们带上我们的孩子,他们正准备上车,我们亲戚朋友会在一起吃喝玩乐。”

新唐人记者孙颖、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