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圣诞游行将登场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讯】本周日11月30日,影视之都好莱坞将迎来盛大的第83届好莱坞圣诞游行,为何电视台每年都会现场转播此游行?今年又有何特色呢?

每年好莱坞都会在国际著名景点举行盛大热闹的圣诞游行,从仪队、乐队表演,到大型卡通造型气球等,吸引一百万观众围观。

洛杉矶市议员Mitch O’ Farrell:“这是一个非常有趣、最棒的游行,是很高质量、高标准游行,能跟梅西感恩节游行对抗。”

Stevie Wonder 将担任本届大礼官,在现场与众歌手热情开唱。

洛杉矶市议员Tom LaBonge:“你必须在现场等候,你一定要来,会是个惊喜,但最引人注目的是这里的社区民众,这游行很有趣又免费,你会度过好时光,这里天气总是很好,来好莱坞看圣诞游行。”

在好莱坞当然少不了明星会给大家不少惊喜。长寿剧 《我们的日子》(Days of our Lives )剧组也会参与游行。

好莱坞明星Deidre Hall & Galen Gering:“希望我们周日晚与你们共享好莱坞圣诞游行,会很有趣,带家人来,天气会很棒,带你的宠物来。”

游行将从好莱坞与橙街出发,东行至藤街,南行日落大道到再回到橙街。道路两边都将封闭并限制停车,民众最好考虑以捷运等大众交通到访。

游行资讯:
11月30日周日晚六到九点
交通与更多讯息:

Metro.net
TheHollywoodChristmasParade.org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