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选战扫描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7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选战扫描

国民党FTA广告 韩国媒体批评

九合一选举蓝绿两党激烈交锋,最近国民党狂打“中韩FTA牌”,最新广告也直指,民进党让台湾失去签订FTA的机会,让韩国偷笑,不过,广告一出韩国通讯社《newsis》昨天在网路上发出报导,称《台湾执政党 “利用”韩国当作地方选举的负面广告题材》,而韩国《中央日报》也以《台湾选举广告 让“韩国女性”登场》来报导这则广告。

魏明谷扫街 逾2百医师连署支持

选战倒数2天,彰化县长候选人魏明谷在芬园乡、彰化市、花坛乡等镇扫街,20多位医生也拿着2百多位医师连署,在彰化县政府前,表达支持重视环境与健康的县长。

蓝营新竹保卫战 蔡陪郑永金扫街

蓝营在新竹出现内部竞争,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来到新竹,再次与脱党参选的新竹县长候选人郑永金等人一同登上吉甫车,以车队扫街拜票,让蓝营新竹保卫战添变数。

江揆“基隆迁军港”承诺 根本没编预算

为了辅选谢立功,行政院长江宜桦这个月,19天内就跑了基隆四趟,还开出迁东岸军港的承诺,只是,这张支票被周刊揭露,交通部明年根本没编相关预算,是张不会兑现的支票。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