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烟火赞助有着落? 宋文琪:考虑当中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1月27日讯】再过一个月就要迎接2015年,大家期待的台北101跨年烟火秀,今年预计施放218秒,还找来台北市立交响乐团配乐,总预算高达3800万,不过,受到顶新影响,赞助厂商迟迟敲不定,台北101董事长宋文琪说,目前正和3家赞助厂商洽谈,还在考虑当中。

主持人:“WOW101,万象之窗启动啰。”

多萤幕互动装置座落在台北101的购物中心,董事长宋文琪和政府部门携手合作,一起体验AR扩增实境,照片还能同步上传到大萤幕,高科技结合高建筑,增加话题。

台北101董事长宋文琪:“希望用这个做一个开始,然后逐渐深化我们在智慧装置,智慧服务智慧行销,各方面的一些成绩。”

挑战全球首创,在购物中心推出互动服务,要在圣诞节与跨年期间和民众见面,当然还少不了跨年烟火秀,今年预计施放218秒,比去年188秒还要多,请来台北市立交响乐团配乐,总预算估计超过3800万元,年底将近,不过,赞助商似乎还不明朗。

台北101董事长宋文琪:“目前我们还在考虑当中,我想就跟各位保证,台北101是一个台湾的地标,也是大家对它有高度期待的地方,我们不会只为了钱,就接受一个,也许不太适合,在这栋伟大的建筑上,施放烟火做赞助的厂商。”

另外,有消息指出顶新将释出台北101股权,可能由另外2位大股东中信金和国泰金接手,国际私募基金也有意收购,对此,宋文琪表示。

台北101董事长宋文琪:“谁买了台北101,对我都没有影响,我都还是认真努力的,好好的把我的工作做好。(国际私募基金)为了财务性的投资,买了以后还要卖,那就要考虑,他用多少钱买,用多少钱卖才会赚钱,就要考虑卖给谁,什么时候才卖的出去。”

目前台北101还有200多亿的长期借款,每股盈余不到1元,如果私募基金购买上市之后,会不会有可能成为外界讨论的每股20元,还有待观望。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