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感恩节游行热闹登场 数百万人冒寒观看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讯】在纽约,冬天的第一场雪过后,迎来了今年的感恩节。周四上午,纽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感恩节大游行,吸引几百万民众上街观看。随记者承懿去现场看看。

每年感恩节梅西大游行,已经成为纽约人过节的传­统。游行队伍最亮眼的莫过于那些巨大的卡通人物气球!今年游行­队伍经过的曼哈顿第六大道上挤满了人潮。请随记者承懿去现­场感受一下热闹的气氛。

第一个出场的就是今年首次和大家见面的小火车,首届梅西游行始于1924年,中间仅有1942到1944年二战期间中止。

10点20分左右下起濛濛小雪,让感恩节变成白色感恩节。

Hello Kitty真是个甜姐儿,优雅的坐着小火箭,姿态万千,就吸引了小女生的注意力。

感恩节梅西大游行,可以算是纽约的年度大型活动。大家如愿以偿的看到许多巨型卡通大气球,和这些童话中的人物一起过节。

纽约居民:Happy Thanksgiving‭。‬

今日室外还是很冷,但是仍有很多民众来到街上观看游行,也有不少人坐在街边的咖啡厅里。看着气球感受童趣,度过感恩节。

今年约有超过350万人在现场观看游行,高达5000万市民在家里看电视转播。

现场的观众在卡通气球的陪伴下都非常开心,也祝您感恩节快乐。

新唐人记者承懿、胡志华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