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施暴 李华红被诉 信仰自由引关注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讯】在纽约法拉盛曾多次暴力袭击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帮凶李华红,因为攻击法拉盛居民程长河而被起诉,继刑事法院判决李华红有罪后,日前,起诉李华红等人的民事案件也有了进展。信仰自由再次引起关注。

李华红、盛津小吃老板耿青以及反X教联盟理事长朱立创,由于攻击和指使他人攻击支持法轮功学员的法拉盛居民程长河,被程长河告上民事法庭索赔。11月26日,法庭决定对李华红等人的庭审判决在明年4月进行。

起诉李华红的法拉盛居民程长河:“她不是无意伤害,她实际上是故意伤害。我的庭审胜利是毫无疑问,只是赔多赔少。但这个意义上表明,你的迫害不仅受到刑事的惩罚,而且在经济上,也是一种惩罚。”

2011年8月26日下午,李华红及其帮凶侮辱、殴打从外地来纽约的法轮功女学员,并把前来劝阻的正义人士程长河先生打伤。程长河为此向皇后郡刑事法庭起诉李华红,使李华红被刑事法庭定罪。在等待判决期间,2011年12月12日,李华红设局,企图造成程长河打人的假象,使原告程长河被捕,从而躲避对李华红自己的审判。那一天,程长河再次被李华红等人指使的暴徒殴打致伤。验伤以后,李华红、耿青及朱立创被程长河告上纽约民事法庭,寻求赔偿。

起诉李华红的法拉盛居民程长河:“这个事情,从整体上来说,是我们中国人民,对共产党说不的一种表现。实际上,法轮功本身他是我们中国人的可以说是一个良心,是中国人的良心、是中国人某种道德的传承,也是人们的一部分。不仅仅法轮功自身的问题,而是说共产党历来对人民的镇压的、对它们的一种揭露,我参与这个事,是义无反顾的。”

李华红近年来长期在法拉盛从事污蔑法轮功的活动,并多次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也因此被纽约警方多次逮捕。被程长河告上刑事法庭以后,被告李华红出庭17次,最终被定罪。

对于很多仍然在法拉盛街头穿着红马甲攻击、诬蔑法轮功的人,程长河劝告他们要悬崖勒马。

起诉李华红的法拉盛居民程长河:“在海外迫害中国人,包括民运、包括法轮功、包括这些普通老百姓。拿身份的人,他就肯定拿不到,真的,这是毫无疑问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有人会记录你,会把你的情况向有关方面投诉反应的,你拿到身份,比如绿卡,政府也会吊销你的绿卡,这是毫无疑问的事,这是非常严重的事,如果你一如既往下去,很可能就是被遣返。”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也劝诫那些还在跟着迫害法轮功的人要看清形势。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再说清楚点,像这次指挥对法轮功进行迫害的,除了江泽民首犯之外,那么周永康是最高的领导人之一,他都倒了,你这些小喽啰又能怎么样,所以说,你们该清醒了,我告诫这些所有参与的人,该清醒了。你如果继续选择与正义为敌,那你走向的就是毁灭,你唯一的出路就是停止一切犯罪活动,向追查国际坦白交代,自己所做的事情。同时举报他人的犯罪以及包括中领馆对你们的操控。这样的话可以争取一个立功赎罪的机会,这样对你们的未来也许会有好处除,此之外你只能走上死路一条,没有出路。”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