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龙斌陪扫街喊冻蒜 连胜文:选前不分官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讯】全台瞩目的九合一选举,就在明天,蓝绿候选人都把握最后时间争取选民支持,今天早上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除了到市场扫街拜票,也请来好朋友台北市长郝龙斌助阵,希望明天的选情能博个好彩头。

倒数最后一天,连胜文请来台北市长郝龙斌助阵,到台北兴安国宅旁的长春市场,扫街拜票,有民众献上好彩头,让胜文好开心。

明天就是决胜负,连胜文被问到胶着的选情,迟疑了一下,还是希望民众能够力挺。

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我们其实非常感谢所有的朋友们,对我们的鼓励,不管是总统也好,或是一般的市民也好,对我们的鼓励,我们需要所有人来帮我们加持,那只要大家都肯帮我们去拉票,我相信一定胜算在握。”

至于日前公布的市政核心团队成员,包括台北市前副市长欧晋德、嘉义市长黄敏惠,以及前内政部长李鸿源,外传如果当选后可能成为内定副市长,对此,连胜文也发表看法。[这边用资料画面]

连胜文:“最重要的一个想法就是,我们不会在选前去分官或者是封官,做这种事情那我们未来私人团队组成,除了这三位最重要的老前辈之外,还会包含我们这些有经验的台北市政府公务人员,来负责整个无缝接轨。”

在猪肉摊上留下自己的签名,连胜文试图表现亲民作风,而至于外界关注的安全问题,连胜文则是坦言,没有考虑要穿上防弹衣,不过倒是让一旁的随扈相当紧张。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