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前之夜 连胜文打经济牌 柯强调爱的力量

【新唐人2014年11月29日讯】台北市选举进入最激烈的选前之夜,双方阵营都有各自的准备,蓝营连胜文举办大型造势活动,而无党籍参选人柯文哲则是别出心裁,采用音乐会的形式来举办晚会,带您来看看。

选前最后一夜,国民党在总统府前凯道上,举办选前之夜活动,参加人数号称达到4万人,尤其伴随连胜文夫妻的出席,将气氛炒到最高潮。

主持人:“也请马总统给我们连胜文最大的鼓励。”

主持人要求嘉宾互相拥抱,甚至低调的总统夫人周美青,也被拉上台来,连家人几乎全员出动,包括连胜文母亲连方瑀,父亲连战,足见对选情的重视。而谈起再次站在台上争取胜选,连胜文也难掩心中的激动,向选民表示感谢。

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四年前的这个时候,我站在生死边缘挣扎,但是四年后,我却站在这里。台湾所面对的问题,不是阶级或是世代,而是经济的问题,只有透过经济的发展,才能够解决这些问题。”

另一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选前之夜,则有别于台湾传统选举造势模式,在台北市吉林路上,用音乐会的形式呈现,还谢绝政党大咖参加,现场只有家人还有民众,包括柯爸、柯妈、太太陈佩琪,与妹妹柯美兰,并在晚上九点,一同弹奏《我的家庭》揭开序幕,让现场感受到浓浓的温馨气氛。

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唯一支撑我的只有相信两个字,相信政治就是找回良心,相信开放政府,全民参与,公开透明的政治理念,相信人因有梦想而伟大。”

向台下民众深深一鞠躬道谢,柯文哲跟家人感谢支持者力挺,整场音乐会在民众的加油与当选声中落幕。选前之夜最后时刻,双方阵营的激情,持续到近晚间十点,收拾心情迎接即将到来的关键投票日。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