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非法飚车秀 200多人面临起诉

【新唐人2014年11月29日讯】奥克兰港附近11月26号上演了一场惊险的非法飚车秀。高速巡警快速行动,现场控制了200多名参与者,他们将面临起诉。

汽车在原地快速的打转儿,发出刺耳的声音。两辆车同时旋转,比拼车技。这一场惊险的飙车秀就发生在11月26号凌晨的奥克兰港附近。

在28号的媒体通报会上,加州高速巡警金门分部警官证实,在这场多达200多人参与的飚车秀上有人开枪射击,警方接到报警在凌晨2点半赶到现场。

加州高速巡警金门分部副警长Paul Fontana:“现场警官对200多人做了现场笔录,谁是车手、谁是乘客,开的具体哪辆车。”

Fontana还表示,警方出动了直升机锁定了飙车秀的具体位置,并通知执勤的巡警封锁了现场,搜到了1把手枪、1把BB枪,幸好无人伤亡。

加州高速巡警金门分部副警长Paul Fontana:“用CHP飞机获得的录像,和现场口供,我们将和阿拉米达县地检署,对所有在场的人、协助和参与赌博者进行起诉。”

奥克兰的非法飚车秀,首现于1990年代,由于当时流行一首以飙车为主题的歌曲,从而引发飚车秀的盛行。

奥克兰新当选市长Libby Schaaf:“这个城市已经感到厌倦了,有人把这里当成令人难以接受的危险游戏的游乐场。在我的治理之下,这些将会结束。大家将会看到更多明确规定,哪些是可以接受的和不可接受的。”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