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星期一 再续购买热潮

【新唐人2014年11月29日讯】黑色星期五过后,网络星期一Cyber Monday又要到来,这个网上的购物潮可谓是黑色星期五的延续,但会更省心省力,你可以穿着睡衣在家上网购物。

相较于黑色星期五人潮拥挤的限量销售,网路星期一购物更灵活便捷,也方便消费者货比三家找寻最便宜的售价。据统计,去年网路星期一有大约1.31亿人在网上购物,消费达到22.9亿美元,远超于去年在黑色星期五购物的9200万人。

洛杉矶民众Margie Perez:“很多大商店、连锁店啊,很多电器商像BestBuy、Fry’s、Target、Walmart,星期一都有折扣。”

洛杉矶民众兰托.休斯博:“很多网站折扣比店里更高,像谷歌Chromebook电脑壳,在店里是35块钱,网上是22块钱还免运费。”

据往年情况,网路星期一的折扣要比黑色星期五高出10%到15%,且不仅限于电子产品,包括BestBuy等网站已经为此做好准备,甚至提早开始打广告及接受会员的订单。

民众不妨早做准备,看到好价钱可及早下单。

洛杉矶民众兰托.休斯博:“今年我对一些网站列了计划清单。”

洛杉矶民众Margie Perez:“看它们的传单说周一会卖些什么,通常周末会有传单。”

爱音乐爱电影的朋友要上Google Play看一看,去年该网站推出的免费MP3是网路星期一最为抢手的产品之一,今年仍然可以期待免费下载一些音乐和电影。

去年Home Depot的网路星期一折扣中有17项被列为最佳折扣选择,喜欢自己动手美化家园的朋友可以访问其官网。

6PM全网站则有20%的折扣,并将为如North Face、Columbia等知名运动品牌提供高达70%的折扣。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