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新市长鼓励民众当地消费

【新唐人2014年11月29日讯】为了当地小商业,能在感恩节后的黑色星期五狂热的购物日,不被大型连锁店诱人的折扣掩埋掉,奥克兰新当选市长特别选择黑色星期五,到奥克兰旧城区购物,支持当地格纹周五,Plaid Friday。来看报导。

黑色星期五中午,新当选的奥克兰市长利比沙夫(Libby Schaaf)来到了奥克兰旧城区一家礼品店购物。她认为来当地小商家消费,可以使得城市获得的大部分商业消费所得税留在当地,并得到再投资,填补短缺的警力。

“在当地消费最棒的地方是,当你购买时通常会发现个故事,它比从大的零售商那买一件普通的物品有趣的多,不知道你是否知道到这个车,是为送饭上门服务拍卖的一系列车辆中的一个。”

小商业主Kerry Johnson表示,不是所有人都会一早去购物中心抢购,发起“格纹周五”是想为社区加入一种正能量,给街坊邻居提供了解周围商店的机会。

“格纹周五的意义在于,每个颜色,每种商业,不只是零售商,你知道的家庭拥有的街角商店,或者是有真实价值的五金店,所有这些一起,成为了一个强有凝聚力的小商业区。”

当天是她开业3周年的纪念日,她在奥克兰居住15年,很喜欢这个城市。周一当弗格森抗议人群经过时,周围的商家相互扶持,给予关爱。

“我们大家站出来确保我们不被破坏,我们的邻居不被破坏,遭到破坏的邻居,我们帮助他们清理干净,让我看到这个城市光辉的一面,它也非常需要帮助。”

利比沙夫说,奥克兰旧城区前一阵子遭到破坏与洗劫.

“表示我们对那些本周受害商家的支持,我们大家站出来,展现我们奥克兰的精神将不会被摧残,我们不会容忍这种破坏和非法行为,我们是一个有爱和容忍的城市,我们将会重建我们的城市,其中你可以做的一件事是在当地消费。”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