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投票所投票 连柯:前一晚睡得好

【新唐人2014年11月30日讯】今天上午,连胜文柯文哲都在妻子的陪同下到投票所投票。两位首都市长候选人都表示,前一天晚上,睡得不错。

一进大门就受到民众鼓掌欢迎,上午10点,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和妻子陈佩琪两个人手拉着手,走进投票所。第一次以候选人角色投票。

台北市长候选人柯文哲:“(有睡饱吗,柯医师?)这个比在台大外科都睡的饱啊。啊,就盖下去,就丢进去这样就好了啊。”

而另一边,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西装笔挺,和妻子蔡依珊神情愉悦的到达投票所,向民众挥手致意。

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感谢,感谢。”

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昨天晚上有睡好吗?)还不错,还满好的。因为累了很多天了。所以昨天晚上趁着这个机会休息一下。”

镜头转到高雄,力拼连任的高雄市长陈菊在大阵仗维安下到达投票所,神情悠闲。

高雄市长陈菊:“就是尽力了,这个就交给选民来做决定,不管选民怎么决定,我们都只能尊重。”

高雄市长候选人杨秋兴:“心情还算轻松,昨天晚上睡得还不错,不过有点疲倦。”

另一边的杨秋兴投完票后受访时,则继续抨击高雄市府广告。台湾史上规模最大的地方选举,北高两直辖长的龙头宝座也备受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湾台北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