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游戏3:嘲笑鸟》蝉连票房宝座

【新唐人2014年12月01日讯】《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上个周末继续以遥遥领先的票房佳绩稳坐票房宝座,一起来看看北美票房榜

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1)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5687万美元($56,875,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累计四亿八千多万美元($480,093,000) 。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Penguins of Mada二gascar)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2580万美元($25,800,000)。四只黑白相间的可爱企鹅,碰上了企图要消灭所有企鹅族群的大反派—大章博士,为了捍卫族群存亡,踏上刺激的冒险旅程。《马达加斯加的企鹅》Cinemascore网站观众评分A-,主要网站影评评分64%。

《超能陆战队》(Big Hero 6)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877万美元($18,770,000)。上映第四周,全球票房累计两亿两千多万美元($224,109,000) 。

《星际穿越》(Interstellar)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1580万美元($15,800,000)。上映第四周,全球票房累计五亿四千多万美元($542,290,000)。

《恶老板2》(Horrible Bosses 2)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1570万美元($15,700,000 )。在不好的经历后,三个难兄难弟决定自己当老板,但再次被狡猾的投资人欺骗。三人迫不得已决定绑架投资人的儿子,以重新夺回对公司的控制权。《恶老板2》Cinemascore网站观众评分B+,主要网站影评评分48%。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