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宜桦率内阁总辞 政院进入看守阶段

【新唐人2014年12月01日讯】执政党大选失利,行政院长江宜桦今天(1日)早上率领内阁总辞,和全体阁员合拍“毕业照”,内阁进入看守阶段,在新的行政团队产生前,不会有重大决策。

江宜桦与内阁成员一同拍照,结束后面对媒体访问不发一语。而被点名的热门内阁人选彭淮南则是快闪离开,不愿接受访问。

财政部长张盛和:“(那如果新任的阁揆,想要再延揽你进来的话,你会义不容辞吗)我先不考虑这个问题,先不考虑这个问题(为什么),我是觉得做了两年半,也非常感谢各位。”

行政院副秘书长萧家淇:“江院长他是很开朗,礼拜六我们跟他聊天的时候,他说海阔天空,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好的院长,非常的认真,考虑的面相也非常的多,那做决策也非常的快,很愿意聆听大家的意见,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好的院长,(会觉得院长,历史会给他公正的评价吗)我觉得,一段时间之后大家会去思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