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不知去哪里?”马航创意广告词遭轰

【新唐人2014年12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马航MH370至今仍没有踪影,马航在推特上的最新广告词“想去玩,却不知去哪里”再遭抨击。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11月底在推特上发文促销打折机票,不过用的句子却再度引起争议。广告说:“想去玩,却不知去哪里?”有网友马上留言:“谁愿意搭乘不知会到哪里的班机?”暗指到目前仍未找到的马航吉隆坡飞北京的航班MH370。

马航很快删除了这则广告消息,并表示广告的原意是希望人们能够体验从未去过的地方。

马航今年连连遭遇不测,先有MH370在3月8日失踪,联合搜寻队至今仍在不懈地寻找;再有MH17于7月17日在乌克兰上空被击落,机上人员无一生还,且至今仍有乘客的遗体无处可寻。

马航事后在广告上却频频出错。9月,马航有奖竞赛的促销活动以“我的临终梦想清单”为口号,遭致舆论抨击,马航随后公开道歉,并将其改成“我必须完成的梦想清单”。

网络上也有网友讽刺马航,制作马航恶搞广告,让世人倍感无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