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头士哈里森逝世13周年 歌迷怀念

【新唐人2014年12月02日讯】11月29日上周六是披头士乐队成员乔治•哈里森过世13周年,歌迷们齐聚好莱坞,用自己的方式纪念他。

鲜花、照片、蜡烛,歌迷守候在乔治•哈里森的星星旁,一同怀念他。

乔治•哈里森为披头四乐队的吉他手。他所创作的《太阳出来了》(Here Comes the Sun)感动了许多的人,他的个性最安静,又有“最安静的披头”之称。

洛杉矶市议员Tom LaBonge:“世界各地从印度开始,披头士感动了每一个人,乔治•哈里森是其中的一位,我们在这天纪念他。”

歌迷们围在乔治•哈里森的星星旁拍照,2009年4月星光大道特别给予乔治•哈里森一颗星。

披头士乐团在摇滚乐史上拥有重要地位,是美国史上销售量最高的乐队,也是英国排行榜上冠军专辑最多、英国单曲销量第一的乐队。拥有10座格莱美奖,至今仍影响许多人。

歌迷Harry Bluebond:“披头士是一种文化现象,他们的音乐,在我看来,会随着英文这语言继续下去,就像贝多芬和巴赫永远持续。如果西方文化还在,披头士乐队将永远继续下去。”

歌迷纳逊夫妇现场自弹自唱,他们用自己创作的歌曲献给乔治•哈里森。随着他们的歌声,走入了那段摇滚年代美好的时光。

歌迷Johnny Nation:“他们替那一代发声,那一代跟他们建立了联系,他们阐述他们的价值,连接世界的不同阶层,因为他们很有趣,很会写歌和表演,让每个人都爱他们。”

哈里森因肺癌于2001年去世,享年58岁,留给影迷无限的怀念。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