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国会通过动议 谴责中共强摘器官

【新唐人2014年12月02日讯】加拿大国会国际人权委员会近日一致通过动议,谴责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请看来自渥太华的报导

近日加拿大政府官员向被关押法轮功学员在加拿大的亲属表示,哈珀总理访问北京时,向中共领导人要求释放他们修炼法轮功的亲人。

加拿大国会记录显示,在总理访华期间,加拿大国会国际人权委员会一致通过动议,谴责中共活摘良心犯的器官。

动议表达:“对在中国人民共和国活摘良心犯,宗教团体和少数族裔成员的器官用于移植的可信的指控深表关注;表达对系统的,国家批准的活摘良心犯,宗教团体和少数族裔成员的器官的持续的可信的报告深表关注,谴责并要求立即停止未经同意就从活体或死者的捐助者身上摘取器官。”

动议是在听取了大卫•麦塔斯、大卫•乔高、葛特曼和反强摘器官医生组织两次关于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听证后作出的。

医生反活摘器官协会发言人Damon Noto:“所有的证据都指向(在中国)使用良心犯,绝大多数是法轮功学员,作为器官的主要来源。”

中国问题专家伊森•葛特曼:“现在在中国各个省,警察不是只在监狱和劳教所取法轮功学员的DNA,血样做匹配。警察还到法轮功学员家去取样。”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