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拜会郝龙斌 准备市长交接事宜

【新唐人2014年12月02日讯】台北市长当选人柯文哲当选后,首度和现任台北市长郝龙斌会面,进行交接会谈。郝龙斌承诺全力协助新市政团队,尽快完成交接。

台北市长当选人柯文哲初次拜会台北市长郝龙斌,首要目的就是要谈交接事项。

台北市长郝龙斌:“现在已经整理出60项,这60项原则上就是我们希望,新的市政团队能够先了解的。”

台北市长当选人柯文哲:“今天来主要是,先建立主要的这种各个,各个部门的一些沟通管道,那细节,当然主要的这种60个政见我们会待会,60个这种要延续的大政策,我们要先研究,然后我们会在看看,哪些需要再进一步沟通 。”

两人在会面前就达成了一定的默契,双方决定由副市长陈永仁和准副市长邓家基做为交接窗口,郝龙斌与柯文哲初次闭门会谈不到40分钟,就已经达成初步的共识。

台北市长当选人柯文哲:“政策的延续性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要照市府的,尽量让整个城市案件,全部可以推动,所以一些主要的,大部分的走向,都不会故意做太多的变动。”

而市政人事方面,柯文哲说,基于政策稳定和人事稳定,副局长以下在初期都不会做出变动。

对于台北市争议较大的忠孝西路公车道、双子星大楼等案,柯文哲表示,将会在看完所有市府相关记录、资料后,再做出决策。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