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羊肉炉夯 低温吸引饕客上门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12月2日讯】最近气温骤降,有些民众喜欢吃个羊肉炉暖暖胃进补一下,也让这看天吃饭的羊肉炉业者业绩好上两成,透过镜头带您到彰化溪湖去看看。

阿枝,阿明,杨家等,短短不到一百公尺,竟然开了七家羊肉店,堪称溪湖羊肉一条街一点也不为过,中午时间一到吸引饕客上门,新鲜温体羊肉下锅,肉片变色后就可食用,再喝上一口热汤,让饕客们喝在嘴里温暖在心里。

民众卓先生:“第一个冬天到了,第二个这边的羊肉好吃。”

除了使用当归、川芎、和苟杞熬煮的招牌药炖羊肉炉,这次业者推出莲子蒸羊排,让民众品尝不同口味的羊肉料理。

民众杨先生:“这汤头好喝,羊肉炖的够烂,这莲子入口即化。”

业者表示,平常一天准备两头羊,每次寒流来袭都会增加三到四头羊因应,来客数增加业绩也上扬。

业者阳秀枝:“(突然天气翻转,你觉得说生意上有没有差,差多少?)生意,差两成,应该是有吧。”

业者说由于中药材一直处于高价位,为了留住老顾客,售价三年来坚持不涨价,自己吸收,希望这波寒流能够让业绩好一些,弥补过去一年大热天的惨淡生意。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